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喜报!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荣获第20届 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09:2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创建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这是继2015-2016年度、2017-2018年度获得此称号后第三次再获此殊荣。

近年来,白沙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白沙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检察工作主题,强队伍、抓办案、保发展,推动白沙检察工作科学创新发展,成绩显著。案件比、近四年抗诉改判率、不捕率、不诉率、确定刑量刑建议采纳率、排除非法证据率、司法救助率等核心数据位列全省第一,认罪认罚案件适用率位列全省第二。积极服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所帮扶的114户贫困户均高质量脱贫,无一返贫。先后荣获“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2019年、2020年)、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文明单位、第四届海南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等荣誉称号。

白沙县检察院在创建青年文明号过程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按照省院党组的工作要求,全力服务和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突破。下一步,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苦干实干,力争再创佳绩!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