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警心向党,喜迎国庆!白沙县公安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2 10:2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升国旗,奏国歌,敬礼!”今天上午8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大院内冉冉升起,该局迎国庆72周年升国旗仪式正在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马琼才带领该局党委全体成员和局机关、牙叉、桥南、城北、茶城派出所的全体民警,身着全新的公安警礼服集体亮相,参加升旗仪式。

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马琼才

马琼才在仪式上表示,身为新时代人民警察,要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把对党忠诚注入灵魂,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职责重担扛在肩上,坚决扛起防风险、保稳定、护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把为民服务宗旨牢记于心,践之于行,做到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铁的纪律挺立在前,着力锻造新时代的白沙公安铁军,为白沙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公安力量。

“第一次身着警礼服参加升国旗仪式,内心是彭拜的,仪式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公安局党委成员、政工办主任谢存婷介绍,通过升旗仪式,进一步强化了“公安姓党”的根本性质,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全体民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自豪感,对于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身为人民警察,我们为伟大祖国的强盛而骄傲,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自豪。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稳定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白沙公安创新发展,为白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民警王少勇说到。

值得一提的是,白沙公安局此次升国旗仪式,还是白沙民警藏蓝色警礼服首次集中的亮相活动。大家身着全新的警礼服,面向国旗肃立,高唱国歌,庄严敬礼,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