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委书记刘蔚到荣邦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2 10: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解迎检工作开展情况,1月11日,县委书记刘蔚带队来到荣邦乡,通过实地走访入户调查等方式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image.png

   刘蔚一行来到俄朗村委会,入户走访贫困户,查看危改造入住条件和生活情况。刘蔚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情况,耐心的给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消除了贫困户心结和疑虑。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发现一名刑满释放人员,刘蔚详细了解其现在“三保障”情况和生活需求,鼓励他重新树立信心、吸取教训,并要求乡政府和村委会引导、借助社会组织和力量开展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努力帮助其解决就业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刘蔚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俄朗村饮水取水点和沿路环境卫生,了解村民生活质量。他强调,饮水和环境卫生是本次国检的重要考核指标,各村委会引起重视、加强措施,严禁村民在取水点五十米范围内进行污染水源的生产生活活动在村内焚烧垃圾,大力改善饮水安全和人居生活环境。 

image.png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