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七坊镇召开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2 11:3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19311日,为进一步做好河湖“清四乱”整治工作,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天蓝”的总目标,七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志强;七坊镇党委副书记詹珍彪;七坊镇常务副镇长符育超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詹珍彪副书记对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对近期出现的非法采砂现象做出通报。

陈志强镇长在会上强调,针对河道管理保护中的突出问题,应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开展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进一步强化河湖管护、加大问题排查力度,提高“四乱”整治强度,确保“河湖清四乱行动”顺利推进。

  2、积极推动,密集开展巡河。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在各自分管的河道范围需进行细致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3、健全机制,注重长效。在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动党员、群众不定期巡查,加快推进整治工作,确保“河湖清四乱行动”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