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扫黑除恶促和谐 强基固本助振兴-----打安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2 17: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日上午,打安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孙土赏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驻村工作组长,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治保主任、村民小组正组长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打安派出所所长陈贵球和卫星派出所所长黄强分别通报了本辖区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参会人员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接着,镇党委书记徐世红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刘蔚、县长胡翔和县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在3月29日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三年大会战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徐世红强调,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也是一项民心工程。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徐世红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联动机制。镇扫黑除恶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压紧压实扫黑除恶工作责任,坚持把扫黑除恶作为聚民心、强基础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实,进一步完善协同联动机制,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局面;要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拉横幅、宣传栏、《致全县人民群众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等各类宣传载体,全面加强辖区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场所的宣传覆盖率,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确保人人皆知、家喻户晓;要强化线索摸排,畅通举报渠道。各成员单位要签订排查工作承诺书,对本辖区重点群体进行拉网式排查,保持打击高压态势。深入发动群众举报和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打击,绝不姑息,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用实际成效增强全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镇人大主席孙土赏会上对我镇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02171442.jpg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