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细水乡2019年脱贫攻坚大队第6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2 18:2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2日下午,细水乡召开脱贫攻坚大队第6次会议,乡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各村(居)委会主任、乡直单位、县里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戴艳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  凝聚共识:乡党委书记詹珍彪传达学习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07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县委刘蔚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大局意识,加强对扶贫相关政策的学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理论基础。

安排部署  压实责任:欧立乡长就近期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近期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主要从大排查工作、两项制度衔接、项目库产业实施情况、共建共享危房改造及做好脱贫户的回访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细水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强化作风  狠抓落实:詹珍彪书记指出:各级帮扶责任人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完成细水乡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二是汇聚合力,统一思想,切实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高质高效的工作成效迎接2019年全省“大比武”工作。

 

4.jpg

会议现场图一

6.jpg

詹珍彪书记作讲话

5.jpg

会议现场图三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