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阜龙乡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伍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5 12:5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412日,阜龙乡在乡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伍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动员会。会议由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发茂主持,乡在家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四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发茂部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省、县关于为烈属、军属和退伍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的具体要求,并就做好我乡悬挂光荣牌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符志慧乡长指出,为烈属、军属和退伍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既是落实中央、省、县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重要任务,更是促进军民团结、拥军优属的有效举措。全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悬挂光荣牌的重大意义。要明确任务要求,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有序推进悬挂光荣牌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错一人。要以悬挂光荣牌为契机,深入走访了解广大优抚对象基本生活状况,检查各项优抚政策落实情况,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努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