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阜龙乡举行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15:3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418日,阜龙乡在乡文化站1楼前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阜龙乡在家领导班子、光荣牌悬挂代表、全体干部职工、乡属各单位代表、阜龙乡中心校师生代表、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

符志慧乡长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宣布仪式正式启动,他在随后的致辞中指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为国家建设、国防巩固、人民幸福作出了突出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人民政府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爱和褒奖,乡党委、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县委、县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安置就业、教育培训、待遇保障、服务管理、权益维护等工作,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展其能创造更好条件。

退役军人代表周日南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号召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弘扬军人本色,始终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在新的岗位上续写风采。

仪式结束后,符志慧乡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光荣之家”牌匾。符志慧乡长强调,军人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的军人及其家属要得到崇高的尊重。全乡上下要高标准落实中央、省、县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各项优抚待政策,确保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政治上有尊严、生活上有保障。

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阜龙乡将继续把光荣牌悬挂工作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细做准做实,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在全乡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