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阜龙乡及时传达学习胡翔县长在7月29日督导阜龙乡脱贫攻坚“大比武”迎检工作中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31 18:4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30日,阜龙乡在乡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大队例会,专题传达学习胡翔县长在729日督导阜龙乡脱贫攻坚“大比武”迎检工作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此次会议由阜龙乡党委书记符志慧主持,乡在家领导班子、县级挂钩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各村支部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符志慧向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胡翔县长729日督导阜龙乡脱贫攻坚“大比武”迎检工作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胡翔县长提出的问题和与会人员逐项交流和探讨。他要求:一是各脱贫攻坚中队要迅速组织帮扶责任人传达学习胡翔县长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脱贫攻坚中队、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职责;二是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摸清底数、建立台帐,全面抓好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住房安全、住新拆旧、饮水安全等各项工作;三是重点关注患有残疾、大病等人员的基本情况,开展签约医生走访活动,确保医疗政策不落一户一人;四是全面做好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特别是建筑垃圾要做到日产日清,确保全乡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最后,符志慧书记强调,“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工作是我县脱贫摘帽的重要基础,全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乡委、乡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为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夯实基础,为全县脱贫摘帽扛起阜龙担当。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