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脱贫攻坚乡镇级大比武第三小组深入阜龙乡开展大比武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7 16: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6日,副县长陈宝明、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旧率第三小组深入阜龙乡开展大比武工作,阜龙乡党委书记符志慧、乡脱贫攻坚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第三小组分成访谈组、查阅资料组和入户访谈组开展检查工作。在天堂村委会和可任村委会,由孙小旧副主席带领的访谈组对我乡主要领导、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等依次进行访谈。在乡扶贫工作站,由县扶贫办副主任科员王敏带领的查阅资料组对我乡的大比武迎检材料逐一进行检查。由县卫健委副主任谢山组成的入户调查组对我乡天堂村委会和可任村委会共60名农户进行入户调查。

检查过程中,孙小旧副主席一行还来到我乡山鸡蛋鸡养殖基地实地察看了山鸡的养殖情况,并就山鸡蛋鸡的养殖、鸡蛋的生产销售、利润分配和长远规划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利用晚上的时间在乡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检查反馈会,孙小旧副主席做反馈指导,他要求:阜龙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要以反馈问题为导向,对照大比武的评测标准,一项问题一项问题地整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突破,确保各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乡党委书记符志慧作表态发言:非常感谢检查组来到阜龙乡检查指导大比武工作,此次大比武检查工作既是我乡脱贫攻坚工作的集中检验,也是对我乡脱贫攻坚工作的集中指导,阜龙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再次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力度,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推动阜龙乡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