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阜龙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查 以督查促落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1 14:5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白沙县关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八督导第五下沉组督导白沙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白沙县关于落实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白沙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迎接白沙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工作,8月20日,由阜龙乡扫黑除恶办牵头,乡纪委、乡派出所、乡司法所等成员单位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到各村委会开展督查工作,对各村委会落实我乡8月12日召开的迎接白沙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工作部署会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导。

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部分村委会存在重视力度不够,材料准备不齐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乡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发茂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把握各级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安排,层层传达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切实压实责任,村“两委”要主动谋划、主动推进、主动摸排、主动查摆,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有力开展。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真抓实干、查漏补缺,对照迎检工作要求,按时按质完成迎检各项准备材料。

当天,阜龙乡还组织司法所、派出所有关人员,在可任村委会、新村村委会开展有关禁毒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群众拒绝毒、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促进我乡“禁毒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