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七坊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8 17:3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30日上午9点,七坊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47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28名列席人员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县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孙云慧到会指导选举工作。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羊文强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了镇政府镇长陈志强作《七坊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七坊镇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经过各代表团认真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七坊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小昆同志当选为七坊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羊文强主席为其颁发当选证书。按照宪法宣誓制度,新当选副镇长的王小昆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陈志强在闭幕会上代表镇党委向为大会作出辛勤努力的各位代表和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调查研究、抓好本镇各部门实际工作,引导全镇上下深学、细悟、做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七坊镇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而共同努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