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七坊镇召开国庆70周年安保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11:5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9日下午3:30,七坊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国庆70周年安保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婷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各村(居)委会主任、各村(居)委会治保主任、3个派出所所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查苗派出所所长胡晓东解读《七坊镇国庆70周年安保社会面治安管控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我镇下一步安保维稳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就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派出所、各村(居)委会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做好国庆安保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各派出所、各村(居)委会要按照方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岗位、每一个时段,狠抓落实,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工作,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派人前往协助处理,并及时上报镇政府;三是严格纪律,文明执勤。各派出所、各村(居)委会值班人员在备勤或巡逻工作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时到位,统一着装(着联防队员制服),戴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文明执勤。

1.jpg

2.jpg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