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阜龙乡传达学习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26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16:3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19年10月13日,阜龙乡在乡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大队工作例会(第十三期),传达学习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26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符志慧主持,乡在家领导班子、各脱贫攻坚中队、乡村振兴工作队、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符志慧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26次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刘蔚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白沙县开展重点人群“六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白沙县脱贫攻坚2019年“保优进位大冲刺”行动方案》及《2019年脱贫攻坚“保优进位大冲刺”行动和重点人群“六治”专项行动需注意的事项说明》等文件,并从一事一议项目建设工作、庭院经济建设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危房改造工作、厕所革命工作、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工作宣传等9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脱贫攻坚中队、各村委会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最后,符志慧书记强调,全乡上下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乡委、乡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下一步重点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梳理完善好各项工作要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动阜龙乡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