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七坊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期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4 20:1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4日下午,七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孙小旧主持。

   会议上,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孙小旧与镇党委副书记黄婷共同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之《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镇纪委书记任重则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志强则传达了《关于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冲刺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交流发言,深刻领会了学习内容。

“理想信念的坚定,来自思想理论的坚定。”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在会议上强调,他指出人居环境整治也是扶贫攻坚任务中重要的一环,要关注危房拆除与环境卫生整治等人居环境工作,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同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要派出精兵强将,进村入户,助力脱贫攻坚,不要将学习内容流于表面和口头,要落实在当下扶贫攻坚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上。

图片.png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