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全力推进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到七坊镇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3 16:1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扎实做好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3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到七坊镇开展志愿服务调研工作,为在七坊镇挂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准备。七坊镇党委宣传委员符政华陪同调研。

张志群常委先后到我镇查苗居“妇女儿童之家”及镇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服务场所的建设情况,并对查苗居“妇女儿童之家”的运行、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张常委在调研中提出:一是查苗居“妇女儿童之家”的设施运行和管理较为完善,为充分引领广大妇女同志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提供了较好的基础条件;二是七坊镇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好查苗居志愿服务比较成熟的“妇女儿童之家”设施平台,并借助群团力量、引入公益服务、创新活动形式,切实发挥它的服务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313162041.jpg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