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举办南药种植管理综合培训班 促进农民增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6 09:1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提高我县农民南药种植管理技术水平,促进我县南药种植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7月15日上午,白沙在打安镇福妥村委会会议室举办2020年南药种植管理综合培训班。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分别从种植益智的好处、益智生长特性、栽培技术等多方面系统性地为农户普及南药种植知识。县科协还为农户们分发益智、槟榔等农作物的栽培管理技术手册,帮助农户深入理解掌握种植技巧。

“我听了老师讲课,学到了真正实用的知识技术,会把学到的知识用到种植上,把益智越种越好,增加收入。”学员黄乃玲说道。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有9期,每期培训时间为一天。除福妥村委会外,还将在元门、青松、阜龙等乡镇开展。培训将围绕槟榔益智概述及特性介绍、农村政策与法规和农村电商知识、槟榔益智的选地整地技术、槟榔益智的种植方法等内容进行授课,旨在使参训农民了解掌握南药种植管理技术,进一步系统地学习南药种植管理的基础知识,掌握现代农业科技,提高南药种植管理技术技能、促进南药种植管理技术的普及。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