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现代扶贫励志琼剧《共奔小康》在白沙对俄村上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2 10: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31日晚,由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海南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现代扶贫励志琼剧《共奔小康》在白沙牙叉镇对俄村上演,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周边广大群众和帮扶干部到场观看。

现代扶贫励志琼剧《共奔小康》演出现场

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孔令德,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杨全,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推进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曾纪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县政府副县长陈扬洲到场观看演出。

们精心演绎《共奔小康》的剧照

据了解,《共奔小康》剧情是根据我省部分脱贫攻坚工作队的先进事迹进行艺术创作而来。本剧通过省委脱贫攻坚战第一督查组组长李龙青,以及省派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史光海,为贫困户陈家千、陈家民堂兄弟扶贫、扶智、脱懒的故事,演绎了脱贫攻坚政策深入民心,人民群众感恩党和政府的故事,歌颂了驻村扶贫干部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热情为民服务的民本情怀和责任担当精神。

演出过程中,贴近生活的剧情、演员们生动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驻村帮扶责任人很辛苦,脱贫致富不能过于依赖,要通过双手努力致富,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当晚,我县还对演出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让更多帮扶干部和贫困群众观看到精彩的演出,进一步激发广大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