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牙叉镇开展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16: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建设。5月8日,牙叉镇团委组织15名志愿者到方香敬老院开展“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经了解方香敬老院的需求,牙叉镇为其送去了电子血压仪、米、油等价值3000元的慰问品。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包饺子,陪老人们下象棋、说家常。

下一步,牙叉镇团委将持续开展“五四青年杯”篮球赛、党史知识竞赛等庆“五四”系列活动,以活动凝聚青年团员力量,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