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青松乡召开入河排污口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1 15:5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1日上午,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入河排污口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部署暨培训会,参会人员有乡领导班子成员(河长)、各村委会主任、各村小组正队长、护林员共计68人。会议由乡党委委员、乡常务副乡长符伯捍主持。

会上,首先由符伯捍向参会人员解读了《白沙黎族自治县入河排污口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作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小组河道治理的分工;二是加强宣传动员工作力度;三是加大巡河力度,提升入河排污口监管能力。

随后,由乡纪委书记李应坤对存在河道污染、采砂现象的河流的整治提出以下相关要求;一是成立专项督查组;二是进行督促整改;三是加大监督问责。

最后,由我乡河长制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使用入河排污口普查应用软件奥维互动地图进行培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