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回应社会关切:白沙未发生疫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3 08:2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2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社会面上广泛流传本县出现新冠病毒阳性病例。但经过对涉及人员核酸复核,结果显示为阴性。截至目前,白沙并未发生疫情。

12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接到儋州市大数据推送,该市十混一采样管中,白沙黎族自治县细水乡老周三村一村民所在的样本中存在异样。在收到信息推送后,白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该村民进行核酸复核。并协同排查,对相关场所落实管控及消毒措施。

截至12日16时30分,对该村民进行核酸复核,结果为阴性,社会面上流传的所谓白沙出现新冠病毒阳性病例与事实不符。

请广大市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