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委书记张蔚兰到牙叉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4 17:1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白沙台消息:814日上午,县委书记张蔚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陈明携同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卫计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起,先后来到牙叉镇中心校、卫生院、牙叉镇营盘村委会坡权村等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调研,并实地了解白沙农场茶园生态绿道建设情况。

                    

调研结束后,县委书记张蔚兰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环境卫生整治部署会,会议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作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陈明出席。

张蔚兰在部署会上要求:县爱卫办、工商局、执法局、住建局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同时,要有一支强大的队伍进行综合执法,彻底整治当前仍然存在的主次干道路面清洁不到位、建筑材料乱摆放、路边车辆乱停乱放、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违法搭建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乱象。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容市貌执法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把卫生巡查形成常态化,巩固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成果。

县政府办、县爱卫办、县卫计委、住建局、工商局、执法局、牙叉镇、元门乡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