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双建指挥部联合多部门开展县城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5 16:4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白沙台消息:814号下午,县双建指挥部联合县食药监、卫生监督所、工商、城管、爱卫办等部门以及城东、城西、桥南居委会,玉禾田公司等单位组成环境督查小组,深入到我县城东、城西、桥南三个片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小组着重对街道两旁店铺的门前三包问题及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整治。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积极向广大商户宣传环保和卫生知识,同时针对卫生较差、门前三包没有做到位的商铺,当即要求进行整改。

据悉,县双建指挥部将继续组织环境督查小组对我县环境卫生进行定期检查,通过严格抓好落实,切实提高环境管理水平,真正为我县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空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