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召开2013年普法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30 17: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18下午,白沙县普法成员单位联席暨“六五”普法中期迎检工作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研究部署全县“六五”普法中期迎检工作。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陈鸿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小林,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县政协副主席林世欣和法院院长梁寿松,参加会议还有县普法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普法的领导和各司法所所长,共72人。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普法办主任王洪流代表县普法领导小组报告了2011年以来白沙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小林通报了2013年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和“法治县”创建工作督查和考核情况;符健友副县长主持会议,并按照《海南省“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内容及计分标准》规定,对省“六五”普法中期检查的内容和要求作了解读和说明;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陈鸿亮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普法领导小组从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措施、把握关键和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三个方面对迎接中央的抽查和省的中期检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他指出,近几年来,经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我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深度和广度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法律素质明显增强,保障和促进了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和谐发展。

他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特别是普法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要明确任务,抓住重点,一丝不苟地做好迎检工作,要明确检查什么、怎么检查、要准备好资料,确保我县“六五”普法中期检查顺利通过和取得良好成效。

他强调,“六五”普法中期检查工作时间紧、工作量大、责任重,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允许出现差错和失误。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会议后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动员精干力量,扎扎实实搞好自查,查缺补漏,认真整改,保证不拖全县的后腿,高质量完成中期迎检任务,为今后的“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和取得更好成效奠定坚实基础,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鸿亮在会议上讲话

会议现场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