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举办2013年兼职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22 16:4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2日,由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和县公安局联合举办的2013年兼职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培训班在县一小举行。全县兼职法制副校长,各中小学校分管普法的副校长、德育部主任,县关工委法律讲师团成员和县一小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省司法厅研调员郭光星从为什么要建立法制副校长制度、法制副校长职责和任务是什么及如何当好一名法制副校长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和辅导。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组长陈鸿亮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陈鸿亮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国家建设的生力军,没有青少年法律素质的提高,就不会有全民法律素质和整体素质的提高。抓好青少年法制教育,增强青少年的学法、知法、懂法意识,是我国民主法制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关系到科教兴国战略、依法治国和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方略顺利实施的重大问题,也是关系到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合格接班人的重大问题。全体兼职法制副校长和法制辅导员一要发挥学校法制教育的主渠道作用;二要坚持以人为本,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三要充分运用第二课堂开展学法用法的社会实践活动;四要探索挖掘青少年普法教育新方法,不断拓展青少年普法教育的新途径,开创青少年普法工作新局面,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