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04 15:5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4日上午,白沙在县城文明湖绿地前举行集会,隆重纪念第十三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记、政法委书记陈鸿亮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和县政协副主席林世欣出席,参加活动的有县直各单位、省属单位、县普法成员单位、县职业学校、县中学等相关单位共700多人。

县委副记陈鸿亮强调,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推动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是全面提升法治意识、推进依法治县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心。要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为抓手,在全县掀起法制宣传热潮,营造学法用法浓厚氛围,加速推进“法治县”创建和建设法治政府进程。

在随后的法制宣传一条街活动中,35个普法成员单位共发放宣传资料57个种类4200余份,展出各类法制宣传展板47块(幅),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及政策咨询30余人次。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