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到打安镇检查作风整顿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疫苗接种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15:4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5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采取抽查、暗访的方式深入打安镇,检查当地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排查等工作。

刘蔚与办理业务的群众和民警交流

刘蔚详细了解打安派出所运转、民警工作生活等情况。

在打安派出所,刘蔚详细了解了该所运转、民警工作生活等情况,检查了教育整顿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并现场与办理业务的群众和民警交流,详细了解身份证、居住证等便民业务办理流程。

刘蔚强调,打安派出所要切实提升为人民服务意识,加强对为民办实事工作流程的研究,进一步优化群众办事流程,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打安派出所

在打安镇南达村委会和朝安村委会浪烈村,刘蔚还现场检查了当地疫苗接种落实情况,并深入到尚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未接种疫苗原因。

在打安镇南达村委会,刘蔚还现场检查了当地疫苗接种落实情况。

刘蔚深入尚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未接种疫苗原因。

刘蔚要求,各乡镇、各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加强对可以接种人群的政策把握,进村入户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和发动,切实做到应打尽打,不落一人。同时,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对尚未接种的群体做到及时清零。

朝安村委会浪烈村干净的街道


当天,刘蔚还检查了打安镇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排查等工作。

县委办、打安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