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纪委监委召开“学党史、转作风、查堵点、抗疫情”专项监督检查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3 12: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9日下午,白沙纪委监委在纪委监委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转作风、查堵点、抗疫情”专项监督检查动员部署会。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晓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晓宏出席。

秦晓宏强调,开展“学党史、转作风、查堵点、抗疫情”专项监督检查,目的是为了推动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完成县委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各检查组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党史、转作风、查堵点、抗疫情”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是推动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要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把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推动白沙各方面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解读了《关于开展学党史、转作风、查堵点、抗疫情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清单(共性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清单(个性要求)》《白沙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督导事项清单》《作风整顿建设监督清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清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督查事项》《“六个一”重点投资项目督查事项》等。

据了解,“学党史、转作风、查堵点、抗疫情”专项监督检查从8月9日起至8月17日,主要围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疫情防控等五大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学党史、转作风、查堵点、抗疫情”专项监督检查各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