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8月2日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6 09:4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2日工作动态


脱贫攻坚

孙吴峰局长到脱贫户家中开展“回头看”摸排调查工作。



六大专项整治

第二执法大队接待涉嫌违法占地当事人来访,并与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巩卫创文

第一执法大队与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整治不戴安全帽、在禁行路段行驶等违规驾驶行为。






第一执法大队对桥南路弘展型材销售中心和桥南路广福鑫五金机电总汇店出店经营行为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



第一执法大队整治食全食美店铺堆放装修材料及装修废品行为。



第一执法大队督促白沙永顺农机摩托修配商行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第一执法大队整治未按规定停放在指定位置的车辆。



我局人员联合金波乡政府,派出所 ,金波居工作人员对街面进行整治。





第一执法大队巡查雅钗农贸市场。











晚班组巡查县城区主要街道,未发现违规行为,秩序良好。



审核:梁治满 作者:王小丹


15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