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信田率领老干部老书画家开展“送书画进校园进农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12 17:2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67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年书法协会会长王信田率领14位老干部、老书画家在县长王大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走进白沙思源实验学校和元门乡罗帅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诗书画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师生和罗帅村村民赠送精心创作的书画。

活动中,老干部、老书画家们先后参观考察了白沙县思源学校和元门乡罗帅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在思源学校的赠送仪式上,老干部、老书画家们展赠的书画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学生代表给老干部、老书画家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此表达学校师生对他们的欢迎和敬爱。在参观罗帅村新农村建设时,老干部、老书画家们被当地淳朴的民风和天人合一的景象深深触动,纷纷提笔现场创作字画,并将创作的50余幅作品全部赠送给当地村民。

通过活动提高了师生和村民的艺术素养,丰富了校园和农村文化生活,使校园、农村在感受雷锋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内涵的同时,让更多的人喜爱并投身到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工作中。(县委组织部 :李军  编辑:王文星)

 

 

 

46,白沙思源学校隆重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诗书画进校园”活动仪式。县长王大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琰春,副县长周秋平参加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局、县教育局、老体协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老书画家向白沙思源学校学校赠送精心创作的书画

王信田给白沙思源学校题词——“天道酬勤”

47,王信田率领老干部、老书画家们深入元门乡罗帅村参观考察,并现场给罗帅村题词——“希望之星罗帅”

47,王信田向元门乡罗帅村赠送字画

 

47,老书画家向元门乡罗帅村赠送现场创作的字画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