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县政协主席杜海山到金波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13 10: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10日,县政协主席杜海山县政府副县长张志群深入联系点金波乡就“美丽乡村”建设和举办农业科技现场培训班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杜海山主席首先听取乡委乡政府领导的工作汇报,了解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对“美丽乡村”建设,杜海山指出,在村庄建设规划上要做到整齐,但不一定要划一,应灵活结合农村的地形地貌、农民的经济基础等实际,突出建设重点,展示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建设中要注意保护好村内及周边环境,特别是乡土树种能不动则不动。杜海山强调,当前,要抓紧对全乡“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深入摸底,全面了解和掌握详细情况,尽快做好建设规划,抓好宣传发动,力争早日动工。同时,新农村建设要坚持二十字方针,“生产发展”是首位,乡委乡政府要尽快落实割胶、种姜等农业实用科技现场培训班相关事宜,力争于4月中下旬开班。

随后,在乡委乡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杜主席与张副县长实地察看保旺村、金波新村的建设情况,并就举办农业科技现场培训班进行踩点。(县政协:朱彩霞 编辑:练良燕)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