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黄聪开展接访下访活动现场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08:2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来到县信访局接访室开展接访下访活动,现场解决群众权益诉求。



黄聪开展接访下访活动,现场解决群众权益诉求。


当天,来访的群众主要是反映了关于拆迁补偿诉求。接访中,黄聪认真倾听了群众的来访诉求,详细查阅了相关信访材料,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与相关部门核实,共同研究解决方案,耐心做好政策法规解读和群众思想工作,赢得了来访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黄聪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一线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办实办好每一个信访件。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抓好跟踪督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妥善解决。

县政府办、牙叉镇政府、县财政局、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畜牧兽医和渔业服务中心、县土地征用安置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凤凰城项目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