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黄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接访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09:0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1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接访日活动,面对面与企业交流,现场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县政府副县长刘磊参加活动。



黄聪面对面与企业交流,现场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接访过程中,来访的海峰飞碟射击俱乐部(海南)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土地要素类问题进行汇报和交流发言。黄聪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研究讨论,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建议和解决办法,消除企业“心结”,推动问题化解。

黄聪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企业诉求,不断提高主观能动性,增强服务意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拿出真招实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切实提高企业对我县营商环境的满意度。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沟通对接、要素保障、政策落地等工作,形成强大合力,为推动全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牙叉镇政府、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行政审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