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黄聪: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4 08:5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受冷空气影响,近期白沙遇一年中最冷气温低至10℃以下,为做好寒冷天气的防范应对,保障困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黄聪带队先后前往金波乡和七坊镇开展困难群众“防寒保暖”走访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棉被等御寒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县政府副县长王永珍陪同。

在金波乡敬老院,黄聪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敬老院防寒物资储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对敬老院工作人员长期以来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和当地有关负责人要继续关注老人的生活起居,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制度,让老人生活更加安心、舒心。



黄聪到金波乡敬老院实地查看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敬老院防寒物资储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当天,黄聪还带队前往金波乡浪眉村、七坊镇查英村和可好村等地,走访慰问了特困老人唐明青、监测户钟明荣和特困户梁恩贵,实地调研属地“防寒保暖”工作落实情况、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和监测户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详细掌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御寒物资储备以及防冻措施落实等工作,鼓励困难群众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黄聪到金波乡浪眉村、七坊镇查英村和可好村等地,走访慰问了特困老人唐明青、监测户钟明荣和特困户梁恩贵,实地调研属地“防寒保暖”工作落实情况、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和监测户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黄聪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继续做好各类服务工作,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各项惠民政策的温暖,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要落实防寒保暖工作的督查力度,准确摸清、掌握困难群众住房、保暖情况,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困难群众顺利过冬。


七坊镇、金波乡、县政府办、县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