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黄聪到青松、元门等地调研林下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9 08:3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6日至7日,县政府县长黄聪率队深入青松乡、元门乡专题调研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常务副县长陈扬洲,县政府副县长林金妹、梁定雄参加。


黄聪在青松乡打松村菌菇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林下经济方面的做法成效。



村民在青松乡打松村菌菇产业基地务工。



黄聪在打炳西瓜种植基地,详细询问产业种植优势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青松乡打炳西瓜种植基地里,圆滚翠绿的西瓜。

调研中,黄聪一行先后来到青松乡打松村菌菇产业基地、打炳西瓜种植基地、拥处村林下益智标准化种植基地及元门乡红旗村橡胶种植示范基地,每到一处,黄聪都实地察看了基地林下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林下经济方面的做法成效、优势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黄聪在拥处村林下益智标准化种植基地,察看了基地林下经济发展情况。



黄聪在拥处村林下益智标准化种植基地,察看了基地林下经济发展情况。



在拥处村林下益智标准化种植基地里,准备种植的菌菇。



林下种植的菠萝


实地调研后,黄聪在县政府八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乡镇林下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各乡镇下一步产业发展的计划。



会议现场


黄聪强调,各乡镇要把林下经济摆在突出位置,以科学规划为引领,结合各乡镇实际,合理优化布局,积极探索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新模式,做好产业链延伸,提高社会经济效益。要把农业产业这把火烧得更旺,围绕“两山”转化,通过推进林下经济规模化发展,帮助企业及种植户扩大种植及生产规模、拓宽销售渠道,带动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助推乡村振兴的同时,让守着绿水青山的白沙群众收获更多的“金山银山”。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科协、县乡村振兴局等主要负责人及11个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