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消费扶贫月暨百场百家周五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8 11:0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爱心扶贫集市,小康路上同行。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响应中央、省、县号召,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力推介开展我县消费扶贫“百场百家”活动,为全县贫困群众搭建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汇聚全社会爱心,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我县将于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9月25日期间的每个周五上午,在白沙县城凤凰城农贸市场广场举办“消费扶贫月”暨“百场百家”周五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在本次的周五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中,我县的电商扶贫企业和全县各乡镇的贫困户、农民专业合作社都将带来各自的农产品进行展销。欢迎我县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及各界爱心人士,前往活动现场,爱心认购心仪的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白沙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白沙县消费扶贫办公室也在此温馨提示全县的贫困户,在周五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期间,除每周五联合开展展销活动之外,其余时间各展销摊位也将不会撤销,有需要使用展销摊位的电商扶贫企业、贫困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可免费使用展销摊位销售农产品。



白沙融媒体中心白沙消费扶贫办公室

2020年8月16日 

640.webp (3).jpg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