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募2020年特聘农技员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2 20:0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白沙县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增强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供给能力,结合我县扶贫特色产业和其他农业产业发展需求,决定在我县开展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面向全县公开招募特聘农技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特聘对象

()农业乡土专家;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技术骨干;

()高级职业农民;

()种养能手;

()农业科研单位一线服务人员;

二、特聘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农业农村工作,服务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具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较高的技术专长科技素质;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必备的身体条件;

()本人在所在服务区域应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其本专业技术水平得到群众认可。

农业系统体制内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农技员招募范围。

三、聘任程序

1.个人申请:携带村级和镇级盖章的推荐信(公司或合作社技术人员由本单位推荐即可)、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县农技中心二楼推广股报名,填写报名表。

报名时间:2020923日至1016

联系电话:0898-27723453

2.技能考核:技能考核由招募单位进行,基本程序为:(1)个人陈述开展农技推广工作有关的经历;(2)展示过去的工作成果或业绩;(3)特聘单位对其进行相关业务询问。

3.研究公示:经特聘单位技能考核确定初步人选后,报局党组最终审定,并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4.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根据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由白沙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对拟聘人员的考察。

5.签订服务合同。考察合格者,即为我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由白沙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与其签订农技推广服务合同,合同期限1年,并颁布特聘证书。

四、工作任务

按照助力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带动贫困农户精准脱贫、增加农民收入等要求,明确特聘农技服务任务:

一是为县域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二是为贫困农户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提供技术帮扶;

三是与基层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农技服务,增强农技人员技能和实操水平。县农技中心与特聘农技员签订的服务协议(或服务合同),明确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数量、服务效果等。

五、考核管理

对特聘农技员实行合同制管理,特聘农技员服务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服务期间,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服务对象(特别是扶贫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所取得的成效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特聘农技员服务效果进行绩效考核,考核分年中抽查和年终考评。

明确特聘农技员服务待遇,经费从农技推广补助项目中支出,年工资3万元。



白沙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20922日     


附件

2020年白沙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特聘农技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户籍

所在地


政治

面貌


所在在(单位)及职务


电话


人员性质

农业乡土专家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技术骨干

高级职业农民

种养能手

学历


毕业学校

专业及时间


个  人

开展农技

推广工作

的有关简历













荣誉(个人和所在单位获奖及荣誉)


特色产业中开展农技推广服务的工作计划


备 注


报名人签字:

报名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报名表须正反打印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