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天涯人力白沙分公司招聘4名禁毒专干派遣至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政法委员会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17:1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因工作需要,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白沙分公司(简称天涯人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禁毒专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录用4名禁毒专干。

二、招聘岗位人数、工作地点及待遇

(一)招聘岗位人数、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牙叉镇

2

打安镇

1

七坊镇

1

(二)待遇

1.应发工资:2732.99//

2.年末考核通过者予以发放年终绩效奖

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坚定、服从指挥、品行端正、勤奋敬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公安类、司法类等相近专业可优先考虑;

4.在单位从事过禁毒社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调解员、协警等岗位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5.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5月后出生);

6.户籍不限,报考乡镇有固定住所优先考虑;

7.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一定沟通协调能力;

8.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职责

1.了解掌握社区毒情形式,负责对本社区吸毒人员的日常管理,提供戒毒康复服务;

2.开展禁毒宣传,组织对本社区重点场所、高危人群的毒品预防教育;

3.组织实施社区戒毒,为社区戒毒人员提供帮助、服务和监督,及帮教档案的收集、管理和使用;

4.协助有关禁毒管理事物,做好社区戒毒信息收集、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有吸毒、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不良记录或行为的人员;

2.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行政拘留或具有开除工作、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的人员;

3.有其他失信行为的;

4.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的;

5.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流程

(一)招聘程序分为公开报名、资格筛选及审查、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二)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1:10的比例时,按实际报名人数进行考核。

五、考核办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相关知识。

2.笔试方式: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90分钟,分值100分。

3.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4.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5.笔试成绩发布:笔试成绩在待君网(www.daijun.com)公布。

(二)面试

1.面试人选:根据各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0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达不到上述名额的岗位,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如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情况,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面试主要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式。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应持有效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考场,准时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成绩:面试分值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5.面试成绩发布:面试成绩在待君网(www.daijun.com)公布。

六、报名时间和报名材料

(一)报名时间

2021年0509日至202105148:30--16:30

(二)报名材料

1.有效二代身份证国徽面及个人面;

2.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jpg格式,200kb以内);

3.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

4.毕业证书;

5.学位证书(如有);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有);

7.(其他证书等材料(如有);

8.提供由“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的无失信记录证明信息。

(报考人员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网络报名:报考人员可通过待君网公告上的相关链接登录报名系统

https://kaoshi.daijun.com/#/user/login/dw=b450CONanGy7roRedEvu6Awpous3OJ6GigZrrdHSbXCxpt23KA

七、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一)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须在2021年05月14日16时前及时登录网络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

(二)补充材料时间截止至2021年05月14日16时30分。

(三)网络报名系统将于2021年05月14日16时30分准时关闭。2021年05月14日16时30分后提交材料者,如果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

(四)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应按照公告要求登陆报名系统并按提示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按笔试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笔试,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笔试准考证以及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行承担。

八、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企业入职体检》执行(费用自理),由天涯人力白沙分公司统一安排,拟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其拟聘用人员资格。

(二)考察: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的情况等。

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一)根据考核和体检与考察的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通过待君网(http://www.daijun.com)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满后,拟录用人员无影响聘用问题的,按规定核准录用人员名单。

十、办理聘用手续

(一)入职手续的办理根据招聘岗位的实际到岗情况由天涯人力白沙分公司统一安排。

(二)被聘用的工作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十一、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未按有关通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办理入职手续、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应聘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十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根据招聘要求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保证所填信息及上传相关材料的真实有效。凡本人填写信息不完整、填写错误,或者提交的报名材料不齐全、不清晰、不符合要求,而导致审核结果不通过的,责任自负。

(二)请保持报名应聘时所留联系电话正确、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如因电话不正确或不畅通等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三)应聘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名应聘条件和所应聘岗位要求相一致,如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应聘资格。

十三、特别说明

招聘全程由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白沙分公司组织并实施,招聘全程接受全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13178998059(小梁)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注:节假日期间不予咨询,敬请谅解。)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白沙分公司

2021年5月8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