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我县全力做好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督导迎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0 21:3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白沙台消息:为迎接省政府妇儿工委到我县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督导检查,我县积极开展工作,为迎检做好准备。1016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符健友一行组成突击检查小组,来到我县妇儿工委达标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上午,符健友一行先后来到统计局、财政局以及卫生局等单位,现场了解各单位的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符健友听取了各部门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的资料,了解实际工作进度。符健友在座谈会上说,此次检查项目多、任务重,但各有关单位要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在细节上要做好工作记录,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足、做实,争取给省妇儿工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省妇儿工委将在近期开展对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督导检查,检查主要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考察、听取市县妇儿工委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