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0 21:4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白沙台消息: 10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县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出席。 

    在座谈会上,冯少波一行首先听取了县妇儿工委等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我县儿童发展规划的工作进度以及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入学、保障工作等方面的进展,并要求相关单位要关注弱势群体,为他们提供关爱和保护。冯少波在座谈会上说,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涉及的方面很多。因此,各单位要多方面、慎重考虑工作的计划和实施方法;要找出突出的问题所在,结合实际解决突出问题这块硬骨头,全力把这一民生工作实施好。 

  随后,县人大调研组还查阅了妇儿工委在儿童发展规划工作的资料,详细了解实际工作进展情况。 

    县妇儿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