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督导组到我县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24 09: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本月16日至17日,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陈昌伟带队的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8人来到我县,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工作进行评估督导。县政府副县长吕俐敏陪同督导检查。 

    16日下午,省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县妇儿工委办公室,查阅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档案归档情况,并按照海南省市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的党政重视、法规政策、监测评估等7个内容的25项指标进行评分。随后,省督导组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思源学校和细水乡福门村委会,实地查看我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进展情况,了解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17日上午,省督导组一行在县常委楼会议室召开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督导检查座谈会。副县长吕俐敏在会上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省督导组组长陈昌伟对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白沙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进展顺利,实施良好,妇女参政水平与比例有新提高,妇女就业渠道拓宽,实现就业、再就业;妇女儿童卫生保健状况、受教育程度明显提升,妇女儿童生存和发展的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但是仍然存在女干部比例不足、妇女儿童筛查率低、妇女儿童农村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陈昌伟在会上要求相关部门:(一)要继续加大妇女儿童教育、卫生、环境的投入,着力解决民生问题;(二)要加大女干部的培养,完善女干部选拔机制,提高女干部比例;(三)要加强县、乡镇、村妇幼保健网络体系,规范检查项目、提高医疗机构能力;(四)要提高数据采集、统计、分析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我县实施“两规”工作的水平,争取早日完成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制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 

   县委组织部、县卫生局、教育局、民政局、统计局等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培养选拔妇女干部的情况报告》、《妇女儿童与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狠抓统计基础 提高数据质量》等题目在会上做了汇报发言 

    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34个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