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牙叉镇九架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民主评议2016年计划脱贫户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3 11:0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2,牙叉镇九架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民主评议2016年计划脱贫户,对本村19户贫困户、2户巩固提升户是否列入2016年脱贫名单进行民主评议和表决。县、镇挂钩帮扶领导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小组组长、村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村委会书记符亚祥主持。  

  会议首先,由镇纪检副书记挂钩领导符彦宣传解读国家扶贫政策,并就此次贫困户脱贫民主评议会程序进行详细说明;其次,逐一由每位挂钩帮扶责任人详细介绍其所帮扶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帮扶责任人、帮扶计划、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六个方面的情况,并由参会人员通过民主评议和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 

  整个评议过程按照民主、公开、公平、公正、不优亲厚友、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全村17户贫困户和2户巩固户全票通过民主评议同意列为2016年脱贫户,另外有2户贫困户因情况特殊未能达到脱贫条件,暂未列入脱贫名单。  

  会议总体取得了良好效果,也为下一步开展的脱贫验收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