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完成2017年度上半年计划生育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7 17: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卫生计生工作的指导,强化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工作机制,督促各单位完成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目标,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组织3个督查小组于5月24日开始,历时11天,对全县各乡镇、海胶分公司进行专项督查工作。 

 

图1: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以实地抽查村(居)委会、现场提问、座谈等方式进行,结合系统上报的数据,全面检查各单位在落实全面放开两孩生育政策、妇幼健康和孕优地贫筛查工作、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基层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图2:开展督查工作

  各单位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均表示将对照年初制定的《2017年度白沙县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指标和评估评分实施细则》,逐一进行整改落实。    

  此次督查还对农场改制后新成立(居)的计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对掌握我县目前计生工作有了一个全面了解,为促进下半年工作奠定基础。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