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我县举办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基础规范化乡镇“九个好”现场观摩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0 15:1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卫生计生基础工作,圆满完成今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我县于919日上午在七坊镇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暨基层基础规范化乡镇九个好现场观摩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县卫计委许云宇副主任对全县至8月底计划生育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县计划生育协会符惠华秘书长对当前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进行部署。

 

    七坊镇对创建基层基础规范化乡镇九个好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会议第二阶段各参会代表现场观摩了七坊镇基层基础规范化乡镇九个好的材料。

    各乡镇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及各乡镇新成立计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