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我县召开第八届科技活动月筹备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04 17:2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12年5月4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召开第八届科技活动月筹备协调工作会议,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共35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周秋平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桂厅做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县科技局副局长、县科技活动月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运灿总结去年科技活动月的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年工作的建议;县科技局局长、科技活动月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韦岳真传达了县政府关于开展第八届科技活动月的文件精神,着重强调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分工和活动要求,为白沙县第八届科技月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桂厅就如何做好我县第八届科技活动月工作做了重要讲话:1、要充分认识科技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2、要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活动。3、要做好活动宣传,营造气氛。4、要按任务分工尽心尽职开展工作。5、要成立工作督查组,负责对科技活动月工作进行督查。6、要成立信息报送制度。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周秋平就如何做好我县第八届科技活动月提出两个要求:1、要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科技活动月工作。2、各成员单位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活动月工作。并指出了四点:一是要求参与活动人数要多,质量要高。二是要充分准备科技咨询资料。三是及时上报活动信息。四是各成员单位要在活动开展中进行自查,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撰稿:白沙县第八届科技活动月组委会  编辑:王文星)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