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黄聪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4 08:3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日下午,县政府县长黄聪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食安委有关文件精神及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白沙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邢展、陈奕健、刘磊、林金妹、王永珍、梁定雄、郭玉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宇、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规范化的会议议事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要迅速厘清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将工作分层分级落实到具体人,全面落实“责任、任务、督查”清单制管理。要强化督导推动,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推进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食品安全责任机制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刘平治副省长在PM2.5浓度月度目标及序时累计任务滞后市县约谈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清单式管理为抓手,把前期排查出的大气污染源全部纳入清单管理,对照清单逐项督导,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治理时间和完成节点,切实把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抓细应急应对措施,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开展排查整治,研究制定科学精准的长效管控措施,提升标本兼治效果。要用好问责“利器”,持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我县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等固定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议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参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