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白沙县人民政府网

海口农商银行首笔商业承兑汇票保贴和贴现业务落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6 14:5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们公司一次性签订保贴合同后,可以根据结算实际需要,随时签发票据并办理贴现,手续简便快捷,给我们的体验感挺好。”12月10日,海南某建筑公司负责人韩经理在海口农商银行办理该行首单商业承兑汇票保贴业务时说到。


  据了解,商票保贴业务是海口农商银行推出的,给予核心企业保贴授信额度,并承诺在额度项下为其持有的商票或经其承兑、上游供应商(卖方)持有的商票办理贴现的业务。该业务主要有以下优点:将企业自身信用和银行信用相结合,大幅提高商票信用等级,既增强票据流通性,又可以提高企业信誉;通过与保贴银行紧密合作,实现票据封闭运作,减少可能发生的纠纷;对于持票人来说,以买方的信用获得资金融通,手续比普通商票贴现简便快捷。


  “针对上游中小供应商企业对产业链核心企业依赖强、议价能力弱的问题,我们推出商票保贴供应链金融产品,能够为解决买方上游中小供应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出一份力,是我们的荣幸和职责所在。”海口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坚定执行“小微金融”战略,  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断降低中小企业的综合融资成本,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海南自贸港的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金融力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