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白沙县人民政府网

白沙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6 17:2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持续打造检察“青年文明号”品牌,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和《海南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1月15日上午,白沙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到白沙县牙叉镇文明湖公园开展以“全面普及防诈知识 提升全民防骗意识”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手法、经典案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努力提升群众识骗、防骗意识。

    我院干警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耐心倾听群众现场咨询的法律问题,从专业角度进行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详尽解答。使群众知法、懂法、守法,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并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为有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