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白沙县人民政府网

白沙黎族自治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白沙县信用信息目录汇编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8 16:4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2178日上午830分,白沙黎族自治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白沙县创客咖啡三楼会议室,举办白沙县信用信息目录汇编培训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县发改委分管领导宣基副主任阐述了社会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信用信息目录归集的意义,并要求各个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认真梳理此次信息目录归集汇编工作,切实做好事项录入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紧接着,由专业的培训老师蔡群璋对《信用目录编制-白沙县部门信用信息归集目录(征求意见稿)》进行详细解读,以及对海南自贸港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数据报送操作进行简单讲解,并进行现场讨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再次引起了各成员单位的重视,并加深其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白了只有让失信者被严惩且处处受限,才能为我县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