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白沙县人民政府网

用诚信美化心灵,共建美好校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9 14:4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所谓“诚实”,就是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不隐瞒欺骗,不自欺欺人,表里如一。所谓“守信”,就是要“讲信用”、“守诺言”,也就是“言而有信”、“诚实不欺骗”等。为了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诚信之风,建设诚信校园,珠碧江学校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校长辛琳在国旗下要求在诚实教育上,培养学生诚实待人,以真诚的言行对待他人、关心他人,乐于助人。

 在守信教育上,培养学生守时、守信、有责任心,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做不到的事情不承诺。同时还加强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的教育,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



六(1)班李欣怡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演讲


 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在思想上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和意义,了解诚信文化,凝聚诚信共识,树立诚信意识。


主题班会


    通过活动,是学生懂得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培养“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立志做一名具有诚信美德的高素质的好队员。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